搜索新闻

魔法涂涂亮相创客嘉年华公益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9日由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技宫主办的“魔法城市创客节”(Magic City-Maker Faire”)嘉年华公益活动,在东海西路6号青岛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魔法涂涂作为嘉年华中唯一的一个AR类产品参展商,在活动当天获得了众多小朋友大朋友的关注。

    本次活动是为响应推进创客教育的号召,帮助中小学校搭建创客成果展示、交流平台,提升师生参与创客实践积极性,使青岛少年儿童度过一次以“创客”为主题的儿童节。市有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岛城主流媒体、三千余名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少年共襄盛举。

    活动现场特别设立了“创世界,新未来:创未来青少年创客中心智库论坛”,邀请到一批专业的创客组织、企业和专家参与论坛。作为魔法涂涂的总公司,青岛智海云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席了本次智库论坛,并与科技宫结为合作单位,致力于共同为少年儿童创客实践教育提供更多体验机会与理论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