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反射、密闭两相宜:意大利傲派Opera Seconda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Opera Seconda.jpg

    Opera Seconda是一款2.5音路3单元的落地音箱。两只新设计的7寸低音,为Opera特别向Scanspeak订制的产品,采用铝质振膜,音圈直径为38mm,使用铝质音圈套筒,并采双层绕线。低音单元的背框可提供高强度的支撑。比起前一代的产品,Seconda低音单元所能推动的空气量增加了25%,这有助于低音单元再生更低沈、却更低失真的低音域。Seconda使用了两只低音单元,以平行方式分别接线,两只单元共享了40公升的背箱容积。

    高音使用的是Scanspeak D26单元,是一颗1寸的软凸盆高音,具由双磁铁构成的磁力系统,辅以减压腔室,铝质固定外框,此外,原厂还强调这颗高音单元的冲程可达1mm,约为一般高音单元冲程的两倍。待在了这颗高音也让Seconda的高频可上达30kHz,这还是不计入衰减值的数据,倘若计入6dB的衰减,这颗高音的延伸还可上达40kHz。

    2.5音路的Seconda,内部使用了两块分音器,两块分音线路板相隔适当距离,以免电感线圈彼此干扰。原厂表示,负责高音分频的高通线路,他们特别注意降低麦克风效应,这在分音器设计上并非常见。分音器上所使用的电容也都经过精挑细选。

    箱体部分做工精致,主体是MDF板材制作,两侧为实木贴皮,还有亮光漆图层;前后则蒙上皮质垫布,复合材料的混搭,调配出一种高雅气质。箱体带有圆弧设计,颇有姊妹公司Unison的旗舰音箱Malibran的神态。为了加强箱体的结构强度,前帐板用了30mm厚的MDF板材,结实程度可见一斑。箱体内部还有加强的补强结构,且铺设有金字塔状、厚度为1cm的吸音棉,可吸收低音单元的背波。

    原厂还表示,Opera Seconda的背面有两个低音反射孔,但这两个反射孔可用配附的塑料音拴塞住,这下,低音反射式的Seconda就成了密闭式音箱了。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方便用家调节低频量感,也可让Seconda适宜于贴墙摆放。

Opera Seconda1.jpg

Opera Seconda2.jpg

    器材规格

    型式:3单元2.5音路低音反射式/密闭式落地音箱

    单元:1寸Scanspeak丝质软半球高音×1,7寸低音×2

    频率响应:30Hz ~ 30 kHz

    分频点:2,200Hz,二阶分音

    阻抗:4欧姆

    灵敏度:89dB

    承受功率:10 - 200瓦

    尺寸:102×24.5×43 cm(H×W×D)

    重量:45kg/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