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给器材找个稳固的家:欧尼士Onix Rack 4.0 Pr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Onix Rack 40 Pro.jpg

    好的音响架不但帮助您节省空间,更能有效抑振,就算音响室内播放的音压再大,也能让音响器材稳如泰山,避免震动影响声音表现。Onix先前推出的音响架 Rack 4.0,拥有极高的C/P值,深受音响玩家的喜爱,现在Onix将其改版推出RACK 4.0 PRO,在细部设计上做了一些改进,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全新的 RACK 4.0 PRO最大的区别在于层板四周边缘采取圆弧的导角设计,让您摆放器材时,器材外壳不易被层板的边角刮伤。层板以抑震功能绝佳的密集板为材质,共有3层,每层分别可承受40公斤,各层四角以铝合金支柱贯穿支撑,表面经过喷砂处理,质感非凡。音响架底层采角锥设计,可减少与地板接触面积,避免地板震动影响到器材。

    这款音响架三个层板间的高度分别为170 mm与290 mm高,内层宽度485 mm,足以摆放各式尺寸的音响器材。Onix RACK 4.0 PRO不但解决音响摆放的问题,更有稳定声音的功效。

    器材规格

    形式:三层音响架

    体层板厚度:30 mm

    内层宽度:485 mm

    上隔层高度:170 mm

    下隔层高度:290 mm

    本体重量:21 kg

    一层承载重量:40 kg

    尺寸: 606×602×471 mm (宽×高×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