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自日本铸铁专家:高丘TAOC CSR系列音响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TAOC CSR.jpg

    您是否在寻找坚固耐用、避震性能绝佳的音响架?星辰最近自日本引进全新的音响架厂牌TAOC,或许可以满足您的要求。 TAOC这个名字,正是「Takaoka Anti Oscillation Casting(高丘抑震铸造)」的缩写,是日本专门为Toyota生产汽车用铸铁产品的制造商。该公司成立有半世纪之久,铸铁制造经验充足,由于他们发现铸铁的震动衰减特性对于声音十分有利,因此他们决定成立TAOC,运用自己的技术生产音响专用的产品。

    目前TAOC旗下音响架包含 CSR、ASR II、MSMKII、BSR与MSR五大系列,其中CSR属于TAOC最顶级的系列。CSR系列自十五年前生产的CS演化改进而来,其承板采用拥有蜂巢结构、加入铸铁粉的三明治夹板,而承板间的支架也填入同样的铸铁粉,至于音响架的最底下,则以极粗的角锥搭配凹槽极深的垫材固定于地面上,设计看起来固若金汤。 根据TAOC的说法,CSR这样的设计,拥有绝佳的「制振」与「整振」技术。所谓的「制振」,就是大大缩短音响架共振的时间,而「整振」则是改善共振的谐波特性,消除不必要的噪讯,如此一来,可以达到让声音变得清晰、厚实的目的。

    CSR系列包含单层至4层四种规格,支柱高度也有多种选择,有了铸铁专家推出的音响架,相信您再也不用为音响器材的摆放感到烦恼了。

TAOC CSR1.jpg

    器材规格

    TAOC CSR系列

    形式:音响架

    支柱:铸铁粉填充不锈钢管

    W620×H27×D500㎜

    承板支撑:角锥与凹槽垫材

    底部:铸铁制角锥与凹槽垫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