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S云应用于剑桥科技生产调度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佚名

    背景

    剑桥科技是一家国际化的,以高科技通讯设备研发,高效率、低成本的OEM/ODM生产管理,以及相关服务为主的技术型生产代工企业。2005年7月成立于美国,研发、供应链及生产工厂设在上海。主要合作伙伴有华为等一些高科技企业。

    近日,剑桥科技为了给合作厂商提供更好的工厂生产流程监督和控制的可视化参考信息,决定采用更加先进的技术手段,建立一套全面的可视化现代化生产信息调度和管理平台。经过多方考察,剑桥科技最终选定了MicsVieww品牌产品MICS云为其构建集生产数据可视化、生产流程透明化、安全监控一体化的智能化云平台。

MICS云应用于剑桥科技生产调度中心

    详细的项目功能介绍:

    生产数据可视化

    工厂的业务数据系统无缝对接云平台,支持超高分辨率软件数据点对点动态上屏实时显示。

    生产数据图形化点对点可视化上屏显示,为工厂提供了实时直观的生产决策参考信息。

    到工厂参观考察的合作友商,无需调取大量繁杂的生产数据信息进行一一调研,仅仅通过上屏的可视化数据信息,即可对剑桥科技的生产运营能力一目了然。

MICS云应用于剑桥科技生产调度中心

    安全监控一体化

    所有厂区的监控都直接无缝接入云平台,可以被实时任意调度和显示。

    合作友商无需至工厂车间进行现场调研,即可通过智能化云平台指挥大屏实时掌握工厂车间的生产秩序以及公司生产运营管理状况。

    全可视化实时调度

    支持任意自定义预案管理,一键切换,定时切换,轮询等展示模式。

    所有信号都在云端管理,支持多级权限多用户同步操作。

    任意信号随时调取,多画面漫游拼接,实时信号源预览回显,全可视化调度。

    采用定制化触控Surface对所有信号以及大屏进行实时调度和控制,支持任意信号的预览回显、对指挥大屏进行任意布局、跨屏多屏调度、多屏联动管理。

    多方视频会议

    无缝对接视频会议,所有多方远程会议音视频同步传输和共享,为合作友商提供实时交互的可视化实时生产数据。

    日常会商决策与研讨,支持一键开启会议模式,极大提高企业的会议效率。

    会议过程中,可以实时任意调度云中信息供领导参考决策。

    企业形象展示

    无需底图机,直接支持超大底图功能,可按需自定义。

    可根据企业需要配置相应的底图用于企业形象展示。

    信息发布

    时间、值班人员等常规信息发布。

    日常宣导、通知信息滚动发布。

    紧急事件全网通报,会商决议快速发布。

    去中心化

    分布式架构消除了系统的集中处理带来的核心瓶颈。

    各设备独立运转,可实现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

    每个独立的小型组件都可被快速替换,从而可快速修复故障指挥平台。

    分布式架构,只需增加相应节点,即可不断扩充系统规模。

    相关设备和软件

    MICS云服务器

    MICS云节点(输入节点和输出节点)

    IP流接入

    U-DESK超高分桌面

    可视化定制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