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暧暧内含光:Evett&Shaw D5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Evett N Shaw D5.jpg

    现在的音响讲求低调奢华,就是外型不能太过华丽,但又要能隐现质感与贵气,好彰显主人家的品味。这样的音响哪里找?Evett&Shaw D5落地音箱便是最好的例子,它的音箱涂装远看只是铁灰色,但近距离就可以看到那是带有金属银粉光泽的钢琴烤漆,质地细致华丽,可说是暧暧内含光的最好范例。

    D5落地音箱不仅是外观与作工考究,使用的单元更是奢侈,全部都是昂贵的铍振膜单元。高音部份使用1颗1寸铍振膜凸半球高音,并搭配铝合金车制的360度浅号角,有利于高音的扩散,也可以提高效率;中低与低音单元各为1颗6.5寸铍振膜中低音单元,使频率响应可达39Hz至40kHz的水平。D5的音箱形状也颇为特殊,既非四方形,也不是水滴状或圆弧形,而是不太规则的六角形,此外,它的底座采用透明压克力,刚好与音箱本体产生明显的对比,又不显突兀,实是设计的重点。不过D5的阻抗变化稍大,平均8欧姆,最低会到3.4欧姆,搭配扩大机时不妨稍微费点思量。

Evett N Shaw D5a.jpg

    器材规格

    形式:3单元3音路落地音箱

    单元:1寸铍振膜半球高音×1,6.5寸铍振膜中低音×2

    频率响应:39Hz~40kHz

    分频点:300Hz,3.2kHz

    效率:90dB

    阻抗:8欧姆(最低3.4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40-180瓦

    尺寸:40.35×10.26×15.19 in(高×宽×深)

    重量:49.8 l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