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加入虚拟现实开发计划 打造VR麦克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全球领先的音频专家,森海塞尔宣布加入 GoPro 新的开发计划,将提供开发包帮助开发者将 GoPro 与森海塞尔的设备配合使用,还提供一项综合解决方案。

    VR 视频主要包括两个显著元素,图象(视觉)和声音(音频)。创作一个 VR 视频,重要的是提供最佳质量的音频和视觉元素,因为音频质量与图片质量同等重要。

    许多电影制作者容易忽视音频,总是将注意力集中在画面质量上。研究表明,如果一个视频的音频质量欠佳,不管图象多么好,观众也不会买单。

    GoPro 一直是全景视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首选。然而,大多数的 GoPro VR 电影制片人认为,虽然 GoPro 的图像很棒,但音质还需要提升。

    全新的森海威尔 VR 麦克风 AMBEO,即使在恶劣的拍摄条件下也能发挥最佳性能,可配合 GoPro 最新的全景 VR 相机支架。这款 VR 麦克风有一个特殊的挡风玻璃,可实现防水、防雪、防冰、防风。这对于使用 GoPro 拍摄极限运动的运动员(如职业冲浪,登山,基地跳线,和山地自行车运动员等)来说,堪称一个完美工具。

    假设你从麦克风得到的是立体混响 A 格式。使用森海塞尔提供的软件,可以将 A 格式的文件转换为 B 格式。一旦文件转换为 B 格式,它可以在任何播放器使用,比如 YouTube 和 Oculus 影院。

    虚拟现实的音频文本是以 B 格式编辑出来的。这些新的工作流允许使用点声源,也就是说使用森海塞尔无线视频麦克风,你可以混合各种声源,按照客户具体要求设计出任何空间声音效果。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森海塞尔加入到 GoPro 开发者计划中来…。 森海塞尔已经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新功能,高品质的音频功能使得视频内容,无论从听觉还是感官效果上都更加生动,更加引人注目。’

    森海塞尔的 CEO Andreas Sennheiser 教授表示,‘能第一批加入到 GoPro 开发者计划中来真的是非常令人激动,我们致力于打造出全新视听体验,让所有人更好的分享和体验这个世界。’

    通过使用 GoPro 的工具包,我们将能够找出提高独特镜头效果的解决方案,而这些镜头效果可以利用 GoPro 相机从我们对于音频方面的专业知识中捕捉到。我正欣喜的期待能把握住这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极附创造性的工作,并且这也将赋予人们一些在视觉,听觉及探索方面的最具创造力和最胆大的新能力。’

    AMBEO VR 麦克风,对于那些 GoPro 中研发全景 VR 视频的人们来说,是一件完美的辅助工具。AMBEO 将在 2016 年第四季度发行,零售价格尚未公布,但按 Slash Gear(科技产品评测资讯网)上的信息,AMBEO 的售价将会在 2000 美元左右。(文章来源:87870虚拟现实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