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200瓦的力士身手:麦景图McIntosh MC1.2KW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McIntosh的晶体后级一台比一台凶猛,MC1.2KW,还只是二当家而已,但是单规格就已经够吓人了。无论对应的喇叭阻抗是2欧姆、4欧姆、或8欧姆,MC1.2KW单声道后级都能提供最大1,200瓦的输出功率。这就是为什么它叫「1.2KW」。

    同样具有漂亮的蓝光表头,看着那随着音乐起伏跳动的指针,就已经是种乐趣。这就是McIntosh的最大魅力。玻璃前面板以及古典造型的旋钮,颇有人文气质,同时,铝质原色的大型握把,加上散布于机身上的散热片,又颇具阳刚气息。

    MC1.2KW用上McIntosh自家引以为傲的Quad Balanced线路,此线路可降低噪音值与失真值,尤其是在高功率输出时,仍能始终保持声音讯号从前级输出时的纯净度。一如其他McIntosh的扩大机,MC1.2KW也用上自家的Power Guard保护线路,避免出现峰值输出时伤害到喇叭。短路保护电路(Sentry Monitor)则采取无保险丝(fuse-less)的设计,可减少对音频电路的影响,且排除短路后,会自动回复正常工作。输入端子有平衡XLR与单端RCA可选,这让器材连接的选择性更多。

    器材规格

    型式:立体声晶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1200瓦 / 2, 4, 8欧姆

    总谐波失真:0.005%

    讯噪比:124 dB

    输入端子:平衡XLR ×2,单端RCA ×1

    频率响应:20Hz–20kHz

    尺寸:450.9×312.7×558.8mm(W×H×D)

    重量:78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