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屠夫”风行电视五一大放血送金卡会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8 作者:eileen

    电视行业就是一个圈,想要出彩,那也是智商(产品)+情商(营销)双管齐下。这不,五一将至,各大厂商都花了大心思,放了大招,有的硬件免费,有的狂打折,一向低调又疯狂的互联网电视风行此次在五一可能已经做好搅局的准备——免费向用户送金卡会员。

    其实不止是风行电视,抢占五一销售市场的促销战早已打得一片热闹,厂商们轰炸式的发新品,出奇招打价格战,但是风行电视一直都是“价格屠夫”,低价是产品的特点,公然叫板友商的“硬件免费”,此次在低价的基础上,干脆在内容上给大大优惠,免费把金卡会员送了。

    据了解,在4月30日,风行电视“风行派”集结号旋风来袭,真诚回馈新老用户,老用户有推荐新用户可以拿到巨额现金,新用户可以获得3个月的减免金额,当然,免费享受金卡会员看VIP电影是基础。

    硬件、内容、生态,电视厂商们在抢夺市场的方式上各显神通,此次五一是一个重要的销售爆发点,促销战已经提前打响,至于谁将成为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