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电视不是押宝 五一购机别纠结

激光电视:是小众的,也是高端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3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激光电视:是小众的,也是高端的

买电视不是押宝 五一购机别纠结

    激光电视简单说来就是基于激光投影显示技术,并完美结合投影与电视的优点于一身的产品。虽说现在做激光电视的企业少,但是这并不影响激光电视本身的优质。

    在激光电视领域,现在主推的企业是海信,长虹也有跟进,激光电视的定位是成功人士的量身打造,激光电视显著的特点就是尺寸大,价格稍高,效果好,这对于很多成功人士来说确实是不错的装备。

    在激光电视市场做出突出贡献的就是海信,海信激光影院具有高色域、低功耗、节能环保、长寿命、超大屏幕显示和低成本的特征,同时在大尺寸上是对目前市场上电视的一个完美补给。

    海信的激光电视完全基于海信自主研发,海信掌握有激光光源模组、激光光机、超短焦镜头等关键部件的核心技术,从整机研发、设计、制造完全是自主运营,70%的成本掌握在自己手中,核心专利技术也是一百多项。这充分体现出我国在激光电视领域的主导地位。

    大尺寸本身就是电视产业的一个方向,而大尺寸液晶(假如同时做一台100英寸的液晶电视和激光电视,那液晶电视的价格简直要高出几条街的距离),目前市售的海信120英寸激光电视女孩售价仅为同尺寸液晶电视的十分之一,所以说激光电视做到了尺寸更大、价格更低。

    同时,不但在产品技术上、尺寸上、售价上有优势,海信在前不久发布了激光影院超豪华定制服务,在服务上又上升了一个量级。现在购买海信激光影院的用户都会配备一名专业的产品经理,从试看体验、购买、订单交付,到现场勘查、制定个性化家装方案、上门服务、售后体验,全程贴身服务,这样的产品服务是不是更能凸显用户的考究与产品的专业呢?我想谁都会倾心吧!

    激光电视对于追求大尺寸、想要彰显品位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它与市面上的一般电视机毫无冲突,只要是你喜欢,买一台激光电视简直酷毙了。

    以上就是针对选购电视犹豫面板类型的一点小见解,这几类电视类型是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各有自已的优势,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并没有什么冲突,只是看自己对产品的定位和信任偏好。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