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电视不是押宝 五一购机别纠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3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5年,电视的市场销量大约为4500万台左右,其中OLED电视占据大约5万台,激光电视大约1万台,这个数据可以直观的说明很多问题,虽说是过去的一年,但是短时间内市场是不会百变的。今年五一来临,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时,如果对面板类型有所犹豫,那么在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希望有所指点。

    谁说现在买一台液晶电视就会过时

    液晶电视对于大家来说都再熟悉不过,发展历史长,虽说现在的电视市场出现了一大波新技术、新面板,但是液晶电视还是占据这其中最大的份额。

    液晶电视发展的时间最久,所以液晶电视的技术已经相对来说很成熟。一路走来,智能电视、3D电视、超薄电视、4K电视、曲面电视这些在液晶电视上都是逐步实现并取得市场规模的。

    走到现在,不能说液晶电视已经在开始没落,虽说如今基本上所有的主流厂商都一致看好OLED电视的发展,但是这也并不表示短时间内液晶电视就会被淘汰出局。如今的液晶电视在技术搭载上都很完善,只是一些先天的条件决定了本身有一定的短板,但是优势还是很明显,比如说,价格更亲民。

    我们国家本来就是地大物博,由一个工业大国正在转化为一个工业强国,所以很高兴,在电视行业的发展上,最开始我们在液晶电视技术上落后,一路赶追,到今天在新型面板技术上早早布局,不落后于其他国家。但是液晶电视的需求量还是不小,相对于城市,很多农村家庭现在正处于换掉老电视的档口,液晶电视广为人知,需求量还是很大的。

    现在液晶电视也在找突破口,比如说升级以后的液晶——量子点电视,三星、TCL最新的量子点电视多次与OLED电视正面对垒,表现并不比其差,甚至在某些方面表现更好。

    说了这些,目的在于想告诉五一要买电视的消费者朋友们,不用担心买液晶电视会很快被淘汰,只要在合理价格里买到自己心仪的电视就可以了,说不定真到了OLED占据整个市场的时候,你现在买的这台液晶电视已经到了服役年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