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宜家赶时髦推出VR厨房游戏《宜家VR体验》

来源:游迅网 更新日期:2016-04-07 作者:佚名

    随着Oculus Rift、HTC Vive等VR设备的发售,虚拟现实迎来井喷式发展,越来越多的VR游戏也随之进入玩家视野。而在近日,瑞典老牌家具公司宜家家居也赶了一把潮流,推出一款VR厨房游戏——《宜家VR体验(IKEA VR Experience)》。

    这款名为《宜家VR体验(IKEA VR Experience)》的游戏已经免费在Steam平台上推出,通过这个VR游戏,玩家置身宜家风格的现代厨房,厨房内的一切物品都可以操作,比如打开抽屉,拿出锅碗瓢盆等等。如果你对厨房的装修风格不满意,还可以自行选择各种材料。对于喜欢在厨房捣乱的熊孩子们,这款游戏也提供了儿童视角,让你以小朋友的视角体验整个厨房。

    虽然制作游戏不是宜家的专长,不过推出这样一款VR游戏,无疑对于用户来说在购买之前能够更加直观地体验到新厨房的效果。

    游戏截图: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