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买电视购机技巧在手 线上线下不愁

三、看价格、看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9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看价格、看技术

    现在市场上电视品牌多,国产的、合资的、互联网的,大家都在各显神通。产品多了选择多,但是也容易花眼甚至花心。曲面电视、平板电视、OLED电视、量子点电视、激光电视、普通液晶电视。

五一买电视购机技巧在手 线上线下不愁

    以上这些都是选择时候的必然因素,这些说来就是很多事儿了,但是很粗暴的先说一句:大天朝一个不变的铁律,一分钱一分货。首先就是价格,有价格保证才有精力说技术,因此一般的高端电视都是价格稍高的,如果说你不知道哪款电视好,技术搭载的多,价格好,品质就不会差。

    因此,在电视购买上,是看价格还是看技术,这不是一个相悖的理论,如果你买了低端的、便宜的机型,那么就注定会买了就落伍,如果你买了搭载黑科技多、价格贵的电视机型,就经得起市场的挑剔。

    当然,还是有一个品牌定位的,毕竟有人在这个行业是踏踏实实做了几十年的产品,有人是新秀,一腔热血,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文化底蕴决定品牌号召力,无论你看到市场上又新出了那个品牌,你也不能否认三星、LG、海信、TCL、创维在这个电视行业的深耕细作,所以大家在选择买一款电视时,结合品牌、价钱、技术这几方面综合考虑,买适合自己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