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影强国之路”----CinemaS 2016主题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佚名

    CinemaS 2016上海国际电影论坛---“电影强国之路”主题论坛将于2016年6月1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三层会议厅举行,论坛全天围绕电影制作,影院发展,影院商业模式及模式的创新与应用这些行业焦点展开专题发言和互动讨论。

    从“十一五”到“十三五”时期,是我国电影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期, 也是影院行业建设改造,发展与机遇并行的部署期。截止到2015年,全国影院数量已达6400多家,全年票房高达440多亿,共制作故事片686部,这一系列的数字都体现出我国电影大国的现状。

    6月16日上午举办的“聚焦电影制作专题报告”将从电影制作和流程等方面分享成功的制作经验及运作模式;同时,“聚焦影院发展专题论坛”,将与影院投资运营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在行业黄金发展期和激烈竞争中精准的把握未来市场发展脉络,更加理性的投资与经营影院,以及如何应对影院上座率下降、一线城市影院饱和、网络发行、VR崛起等干扰影院行业发展的因素;6月16日下午的“影院商业模式专题论坛”将从投资定位影院商业模式和大数据营销等角度,就金融资本和互联网介入影院新型运营管理模式的必要性和趋势性进行探讨;还将针对“影院商业模式的创新与应用”这一话题让与会者参与互动讨论,关于如何改变大多数影院盈亏失衡现状?除了提高上座率,增加非票房经营收入、降低运营成本又有哪些方式可以实施?互联网开放共享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影院融资并购如何有效的切入到影院运作管理中来?这一系列的焦点问题在2016年6月16日的电影强国之路主题论坛上您将得到专业解答。

    CinemaS 2016上海国际电影论坛诚邀您的参与!

    关于CinemaS 2016:

    举办时间:2016年6月16-18日

    举办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普陀区中江路35号)

    如何参加:

    PC报名:在展会官网:www.cinemas-china.com与www.cineplus.com.cn参会注册栏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待主办方邮件正式确认即可免费参观!

    微信报名:关注展会微信号:Cinemas-Shanghai与CinePlus,点击下方工具栏中“参与展会”,即可在线报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