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LOTZ与创凯智能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8 作者:佚名

    2016年3月17日,KLOTZ系统与创凯智能股份于深圳正式签约,双方将在德国KLOTZ数字音频管理网络、公共广播、数字会议和专业扩声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KLOTZ亚太区总裁王山梅女士、KLOTZ中国市场总监蒋续平先生以及创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春育先生、常务副总经理蔡立新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KLOTZ与创凯智能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KLOTZ与创凯智能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创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视频图像处理领域和液晶交互平板的领军型先锋企业,为国内多个品牌的教育产品和各领域提供多媒体视频处理的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

    合作之后,将把德国KLOTZ公司专业的数字音频技术和专业产品,注入到创凯公司优秀的视频和教育解决方案中,为客户提供视音频整体解决方案,并将根据创凯公司行业客户的需求,共同开发音视频的行业应用。

    创凯公司董事长林春育先生说:“我对与KLOTZ公司的合作前景非常有信心,我们相信德国KLOTZ专业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我们两家公司产品的互补性非常强,而且都定位高端客户群体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一定能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KLOTZ亚太区总裁王山梅女士也表达了对合作的信心和期待。她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德国KLOTZ公司37年来,都专注于数字音频领域。创凯公司多年来专注于视频和教育领域。双方的产品和技术都在专业市场有良好的口碑。更难能可贵的,是双方将开放底层技术接口,共同开发一体化解决方案,将会给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