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世界say hello!喜迎国际友人加入优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世界经济的一体化,越来越多的被标以中国制造的产品运用于世界各地,中国制造是一个全方位的商品,它不仅包括物质成分,也包括文化成分和人文内涵。中国制造在进行物质产品出口的同时,也将人文文化和国内的商业文明连带出口到国外。

与世界say hello!喜迎国际友人加入优色

    制造——智造——创造,路漫漫其修远兮,鉴于国际市场的多变性,分析国际形势,了解国外客户需求,抓住国际市场机遇,加快对外贸易转型升级,培育竞争新优势。中国企业才会在国际制造业中突出重围,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就在这样的形势下加大国际战略布局,率先在加拿大、泰国、印尼等国家开办了办事处,增强当地的综合市场开发及服务能力,本月更是迎来来自加拿大的朋友Philip来华工作,Philip于2016年初在优色总经理刘峰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及办公区、了解优色产品及资质等各方面,在调研了优色的产品及工厂及综合实力后决意加入我司,旨在打造国际范的外贸团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是基础,高效的外贸团队是连接企业与国际市场的第一战线,针对性的对业务进行总结、完善是进军国际市场的后备力量,以上均缺一不可,此次优色吸引国际力量加入, 势必会对整个外贸团队带来积极的影响,用专业创造价值,对国际开发战略如虎添翼,让优色在行业专用显示设备类产品中突出重围,增强产品影响力,提升品牌国际形象!

 标签:优色Philip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