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A谱莱声再次荣获2016年GETSHOW展“杰出贡献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GETshow展”)于2016年3月1日—3月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GETshow展览会PLA谱莱声再次荣获“2016年杰出贡献奖”。

    2016年GETshow展会期间共开设6个展馆(含3个专业音响馆、3个专业灯光馆)和1个户外线性巡演广场。在此次展会中PLA谱莱声承办了户外线性巡演舞台的建设。起中包括舞台框架的搭建、相关设备的提供以及现场的技术支持。力求为企业和参观者提供最专业的舞台和最完美的听觉感受。

    本次GETshow主场馆外,PLA谱莱声承办了星海故里世界音乐节嘉年华,这是2016广州国际演技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备受关注的一场音乐盛会。活动是由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人民政府、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商会、广州谱莱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联合多家演艺、灯光、音响、舞台企业。以促进行业内人士交流沟通,推动演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PLA谱莱声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在成立这么多年以来我们也秉承着这个理念。再次荣获这份荣耀,十分感谢行业给予我们的肯定,也感谢各企业单位对PLA谱莱声团队的支持和认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完美的服务和先进的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