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A谱莱声倾力打造海洋奇梦馆海狮剧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洋奇梦馆位于欢乐海岸购物中心二楼西侧,是一个集科普教育、欣赏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水族馆,南中国标志性的世界级海洋主题乐园。突破国内传统海洋馆的常规设计理念,海洋奇梦馆利用场地空间特征规划选材,并充分考虑游客参观行为模式,采用独特的深海浸入式设计概念,结合墙面立体成像、地面互动投影、LED效果灯、水波投射灯等国际领先的多媒体技术手段,立体呈现海洋世界中鲸鱼喷水巡弋、鲨鱼畅游觅食、海豚嬉戏飞越,珊瑚形态各异及水母荧光闪烁的生动场景,营造沉浸式环场影像包裹视听感觉,创造出前所未有的震撼观赏体验。

    这次PLA谱莱声用了2个月的时间竭尽全力地为海洋奇梦馆海狮剧场打造成以海狮表演为主辅以多媒体技术的演出场所。剧场场观众席共计200个座席;舞台形式为镜框式,主舞台面积约60平方米,观众席至主舞台约4米,控制室至主舞台约15米。

    扩声系统采用了法国L-acoustics功放及音箱系统,音源设备采用德国SENNHEISER话筒,日本DENON、TASCAM、美国Fostex播放设备,控制设备采用英国DiGiCo数字音箱控台,此外还设有监听耳机、检测电脑,网络交换机等设备。出色的设备性能、完善的系统结构以及简易的操作性,都完全符合演出的较高要求,并且有出色的扩展性和兼容性。

    声场设计:左、右主扩声音箱12XTi吊挂于舞台前方两侧,声场覆盖观众席。为增强低频震撼性,设置2只超低频音箱SB18i。观众席左、右、后方墙内一共安装了4只环绕音箱8XTi,并可兼作补声使用。舞台返送音箱设置于舞台前方,左右各一,声场均能覆盖舞台。出色的音响效果,完美地配合了海狮的生动,惊奇效果表演。

PLA谱莱声倾力打造海洋奇梦馆海狮剧场

现场设备

    舞台灯光系统采用德国MA控台,中国著名FineART的LED PAR灯及Spot 700电脑摇头灯。使用LED PAR构成的面光、耳光、侧光,根据演出的舞台编排,均匀地投射覆盖所需区域,另舞台生动富有层次感。加上舞台左右(包含前中后)两侧,以及观众席两侧设有电脑摇头灯,使舞台效果更为活跃生动,并且能让台上主角更为突出。结合灯光控台的丰富的功能,简便的操作,稳定的性能,整个灯光系统能营造出千变万化的绚丽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