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向TADF开发者Kyulux投资280万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剥离出新公司Kyulux,以实现TADF(热活性型延迟荧光)发射器的商业化。Kyulux新增了15亿日元(约合1300万美元)并希望到2018年拥有自己的发射器。

    据OLED协会称,LGD日前向Kyulux追加了280万美元投资。Kyulux同九州大学签署了50项专利的转让协议。Kyulux没有披露这些专利的转让费用,不过却透露,新增的15亿日元至少为购买专利提供了部分支持。

    九州大学并非TADF发射器的唯一开发者。德国Cynora 正在开发高效蓝光TADF OLED发射器,欧盟委员会也曾于2015年3月发起了一个名为Phebe的新项目,旨在推动TADF发射器的开发和商业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