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将携最强商用显示产品出席IFC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0 作者:佚名

    2016年4月13日-4月15日,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6,简称IFC)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显示产品与显示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LG将携旗下最先进、最具创新性的视听产品重磅亮相IFC大展(展位号:EE2-01),欢迎广大媒体朋友和消费者朋友届时莅临参观。

    随着各行业智能办公的普及,大屏拼接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各领域,为了满足更多行业更多用户的需求,LG推陈出新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款55英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VH7B亮相IFC。这款产品采用无金属边框设计,仅有0.9mm的液晶面板不发光部分的宽度,拼接后缝隙小于2mm,达到近乎无边的效果。

    同时,器VH7B基于WebOS的智能商用显示器能够保证显示器亮度的高度统一,并拥有图像错位纠正功能,为用户打造智能的拼接显示平台,让用户尽情享受视觉盛宴。

    另外,LG概念的OLED显示器,包括LG双面平面OLED显示器和LG Wallpaper OLED显示器也将亮相本次展会。LG OLED显示器的问世绝对会颠覆大众对智能商显的认识。与传统的大屏显示产品相比,LG OLED无需背光灯,自发光的显示技术让机身薄出新境界。在色域上,OLED也更加广泛,可以将LCD上无法准确还原的色彩完美呈现出来。另外,LG OLED双面平面显示器两面都能显示,节省空间的同时极大提高了商店形象,绝对吸睛无数;而LG Wallpaper能像墙纸一样完美贴合墙面,轻薄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毫无疑问,LG OLED绝对会取代LCD成为未来智能商显领域的核心技术。2015年12月,一块由140个55英寸的LG OLED显示面板拼接而成、长13米、宽8米的巨大OLED屏幕在韩国仁川机场进行展示,已向大家宣示了LG在此领域的霸主地位。而在2016年的IFC上该技术又将如何惊艳全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IFC上,LG还将展出其潜心研发的一款新品:LG超宽显示器86BH5C。LG 86BH5C独有的58:9横向扩展屏幕,在智能商显行业里前所未有。全新的58:9条幅式特宽屏幕可展示全景画面,搭配3840 ×600的4K分辨率以及简便的连接方式,轻松将超大幅画面清晰细腻的传递到观看者眼中。色彩上更是具备专业级的显示水准,适用于机场、商场、餐厅等各种场所。

    此外,作为一件拥有完美结构艺术的产品,LG 86BH5C本身便可以视为是一件数字化的现代装饰,为零售商铺、银行、数字标牌、机场、地铁或艺术画廊等行业的用户提供超乎想象的美好视界。

    同时,作为在酒店电视领域深耕多年的品牌,LG将在本届IFC上重磅推出LG LX761H酒店电视,助力酒店为宾客提供更高端更舒适的入住体验。

    LX761H极简的设计风格和时尚的外观与酒店环境契合度极高,多款尺寸全面满足不同大小空间需求。同时LX761H搭载WebOS智能平台,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内容创建工具,带来更加直观的用户界面和快速的响应时间。LX761H还配备智能定制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APP应用编辑专属菜单,为入住顾客提供更多的娱乐和方便。LX761H支持多种格式的开机视频和开机画面,并且拥有的USB克隆功能让用户只需在一台显示器上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设置后,即可将电视设置简单复制到所有电视,完全的自动化让酒店管理更加高效。创新的技术搭配时尚简洁的设计,LG LX761H绝对是酒店行业的理想选择。

(图:LG LX761H酒店电视)

    作为全球显示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军者,LG不再局限于视觉新体验,更注重理念的创新性和方案的适用性,不仅在技术上谋求创新突破,更在设计与服务上精益求精,让用户在更加轻松的氛围中享受科技之美。让我们期待LG视听产品在2016 IFC上的精彩表现。

 标签:LG商用显示IFC201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