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一体机全球首发,中国虚拟现实标杆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图片:M2发布会banner.jpg

    大朋一体机发布会

    2016年3月24日

    北京东亿MEDIA PARK

    未来之境属于勇敢者。新的事物产生,总伴随着野蛮的扩张与争夺,然而正确的路不属于谁,只是勇敢者坚定的踏出。虚拟现实如一个崭新的世界,大部分人在混沌里闯动,却有人已然突破。VR技术如何影响当今世界?VR产业结构面临怎样的调整?PC端还是移动端,谁才是虚拟现实的未来?

    2016年3月24日,北京·大朋一体机发布会,听勇敢者说:“虚拟现实第一次如此清晰”

    ◆全球首款可量产的虚拟现实一体机

    大朋一体机全球首发,中国虚拟现实标杆产品,能否带领国内品牌迎战Oculus, PSVR, HTC vive?

    ◆大朋&三星

    2K AMOLED屏,清晰流畅无延迟

    ◆大朋&ARM

    唯一一家向ARM公司提出处理器适配优化方案的国内虚拟现实企业,双方9个月时间技术攻关,造就大朋一体机GPU最佳适配优化方案,在SDK中整合了异步时间卷曲等关键算法,解决晕眩,大朋一体机是否已形成技术壁垒?

    ◆大朋&迅雷、恺英网络、奥飞娱乐

    “终端”+“内容”+“云”+“IP”,携手打造全球首款可量产的虚拟现实一体机,虚拟现实生态布局趋于完整。哪些游戏大作首发?多少知名IP资源?哪些大佬现身发布会为大朋一体机站台?

    △30+海内外VR游戏全球首次发布

    △100+资深媒体现场报道

    △100+行业意见领袖莅临观摩

    △200席限量嘉宾名额

    时间:2016年3月24日14:00

    地点:北京·东亿天弘演播中心(朝阳区高井文化产业园8号)

    大朋VR邀您共同见证“虚拟现实第一次如此清晰”!

    参与大朋一体机发布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