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简亲民风:意力Elac FS77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Elac FS77.jpg

    FS77是Elac于2014推出的70入门系列中的落地款,有着Elac音箱标志性的瘦长方形箱体,利落而优雅,外加质感细腻的雾面箱体表面,让FS77虽然只有入门级的定位,但整体依旧散发着德国工艺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质感。

    这款音箱采两音路、三单元的设计。FS77搭载2只150mm中低音振盆单元,箱体后方设有一个低音反射孔,让FS77虽然拥有瘦长的箱体也能够发出量感充足的低音。高音单元采用25mm丝质软半球单元,这些单元皆由Elac设计打造,拥有原汁原味的Elac血统。整体而言,FS77拥有42Hz至28,000Hz的频率响应范围,表现能力十分宽广。

    这款落地音箱拥有89 dB(@2.83 v/1m)的灵敏度,标称阻抗4欧姆,建议搭配扩大机功率为20瓦至150瓦,可见对于扩大机的要求不算挑剔。搭配70系列其它音箱,更可建构完整家庭剧院系统。尽管FS77属于入门级产品,但其极简风又容易与各种室内环境搭配的设计,加上容易推动的特性,相信带给您最大的音乐满足。

Elac FS77a.jpg

Elac FS77b.jpg

Elac FS77d.jpg

    器材规格

    形式:2音路3单元反射式落地音箱

    单元:25 mm 丝质凸盆高音单元×1、150 mm 中低音振盆单元×2

    分音点: 2,300 Hz

    频率响应: 42Hz~28,000 Hz

    灵敏度: 89 dB (@2.83 v/1m)

    建议扩大机输出功率: 20至150 瓦

    最大承受功率: 120 瓦

    标称阻抗: 4 欧姆

    箱体贴皮:光滑雾面黑或白

    Accessories included: Fabric grille

    尺寸:975 mm×170 mm×275 mm (高x宽x深)

    净重:15.3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