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新产品 创新进行时 CCBN新闻中心新品发布系列活动(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5日上午,作为CCBN组委会今年新推出的“CCBN新闻中心新品发布系列活动”在CCBN展会现场3号展馆二层准时开始。今天上午的活动内容包括北京蓝汛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蓝汛ChinaCache智能终端内容下沉项目,以及“中国数字音频广播技术与产业推进工作组(以下简称CDR工作组)”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聚焦新产品 创新进行时 CCBN新闻中心新品发布系列活动

    蓝汛ChinaCache作为中国CDN网络加速的专业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优化网络架构,提升网络传输效率,改善网民访问体验。本次发布的“智能终端内容下沉项目”(以下简称“内容下沉”)以全新的CDN商业模式及产品理念,依托蓝汛ChinaCache遍布全球116个大中城市,超过30000 台服务器以及670个优质传输节点的强大资源,将蓝汛在CDN领域积累的核心技术及资源与智能网关、智能路由器等智能网络终端充分融合,真正实现针对互联网业务的全民加速。“内容下沉”项目通过与多家实力强劲的路由器厂商、ISP厂商及相关服务提供商合作,利用蓝汛优质的CDN传输网络,将庞大的网络内容推送到距离用户最近的访问节点,从而彻底解决互联网“最后一公里”的访问延迟。在提升用户访问体验的同时,节省运营成本。目前,“内容下沉”项目的产品适用于家庭、社区、厂区、校园、公共/商业wifi等各类型互联网加速应用场景。主要产品包括面向家庭终端用户的汛网,及面向企业及小型ISP 的慧网。未来,基于蓝汛ChinaCache“内容下沉"项目在路由器厂商、ISP运营商、广电行业等合作资源的不断拓展,将实现更多层面的新技术、新应用创新,以满足内容加速、内容优化领域日益多元化的诉求。

聚焦新产品 创新进行时 CCBN新闻中心新品发布系列活动

    上午10点30分在CCBN新闻中心隆重举行了“中国数字音频广播技术与产业推进工作组”举行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CDR工作组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发起,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尔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华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方吉兆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德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凯腾四方数字广播电视设备有限公司、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全波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CDR产业链中核心企业组成。CDR工作组将致力于推进CDR相关技术标准与业务形态的深入研究,从而进一步推动CDR产业的发展。

聚焦新产品 创新进行时 CCBN新闻中心新品发布系列活动(三)

    成立仪式由广播科学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高鹏先生主持。各成员单位代表在现场进行了签字仪式,并宣布首届理事长和秘书长人选的选举结果。经各成员单位推荐表决,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先生当选CDR工作组第一任理事长,高鹏当选CDR工作组第一任秘书长。

    最后,邹峰先生发表讲话,指出:国内外的研究和实践结果表明,广播数字化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当前CDR的发展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CDR工作组的成立,将有效地整合产业链中的各种资源,形成合力,大胆创新,把握住当前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带来的良好契机,推进相关关键设备与接收机的成熟度,促进CDR产业链的良好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