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源分离设计:Spec RMP-X3EX网络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Spec RMP-X3EX.jpg

    RMP-X3EX是日本Spec公司最新推出的网络播放器,支持高解析音乐播放,PCM最高可达32bit /384kHz,DSD除了常见的2.8、5.6MHz之外,连11.2MHz包含也在支持之列,完全满足高解析音乐玩家的期待。

    RMP-X3EX共有两个机箱,没错您猜对了!它采用电源分离式设计,就连数字与模拟线也是各自独立供电,为了好声,电源箱内部采用Spec与Nichicon公司技术合作开发的「响」电容器,据说有助于提升细节表现与通透度。这样还不够,原厂在RMP-X3EX机壳内侧加上特殊EMC涂层,以隔绝外界电磁波干扰,网络组件与数字译码线路也有特别隔离,就是为了要避免噪声干扰,让音乐更纯净。

    RMP-X3EX的另一大特色是具备高精度TCXO温度补偿石英振荡器,降低时基误差造成的失真,此外,原厂考虑到发烧玩家的需求,多提供了一组BNC输入端子,让用家可以外接独立时钟。D/A转换部分,RMP-X3EX使用ESS生产的ES9018S DAC芯片,而且采取左右声道分离的设计架构,支持的音乐分辨率最高可达PCM 32bit/384kHz以及 DSD 11.2MHz。

    输出入端子部分,RMP-X3EX不打算包山包海,而是直接化繁为简,背板上仅提供一组RJ-45网络输入端子,没了,真的!意思就要用家别想太多,它就是一台网络播放器,透过网络数字串流传输就对了!

    最后,外观部分RMP-X3EX保持了Spec一贯的简约优雅设计风格,银色金属机箱搭配木质底座,原厂强调,RMP-X3EX用的是和Real Sound系列同等级的原木材料,底板以澳洲产的云杉制成,角锥为北海道枫木制成,里面埋入北美山胡桃木,这种复合材料的设计可以说是Spec的Know How目的就是要控制谐振,追求更好的音质表现,如此一来用家就不必再为垫材伤脑筋,因为原厂已经帮您配好了。

Spec RMP-X3EX1.jpg

Spec RMP-X3EX3.jpg

Spec RMP-X3EX4.jpg

Spec RMP-X3EX5.jpg

    器材规格

    型式:网络播放器

    输入:RJ-45

    输出:RCA×1、XLR×1

    模拟输出电平:2Vrms

    时钟输入:BNC ×1

    主机尺寸:440×124.5×386mm(W×H×D)

    主机重量:9.5kg

    电源尺寸:260×124.5×372mm(W×H×D)

    电源重量:7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