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8吋纸盆低音:雷尔斯Lals Classical 18号角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Lals Classical 18.jpg

    台湾厂商雷尔斯Lals拥有多年自制号角音箱的经验,从箱体到单元全都自己来,全都不假他人之手。让喜爱号角音箱声音的朋友,得以不必冒险以求古董音响市场上的老音箱,而用更轻松的价钱与更容易的管道买到心仪的号角号角之声。

    Lals Classical 18单就其名,不难猜得这是一对使用18寸低音的号角音箱。Classical 18的这个18寸低音维持古法传统,以新技术制作,让单元性能更好、耐用度更佳。带有同心圆曲折的纸盆振膜,刚性佳、质量轻,是绝佳的低音单元材料,向为古典号角音箱所爱用。W型曲折的悬边,提供敏捷而稳定性好的控制力,让低音单元前后动作时能以更为线性、反应更为快速;为了更加耐久而且强化悬边性能,其上还有特殊涂料的coating。

    号角音箱的低音并不采用一般常见的长冲程设计,而是短冲程。因为低音单元口径大,即便冲程较短,也能推动足量的空气,发出够低的频率。但是因为冲程短,单元往返速度快,因此低音声音更为干净;这也是号角音箱低音的特点。原厂提供数据指出,Classical 18的低频可达20Hz。

    号角音箱另一迷人之处就是那个压缩驱动器搭配号角开口的高音。Clasical 18的压缩驱动器足有100mm,大口径不仅有充足的发声能量,向下延伸表现也更好。根据原厂数据,分频点设置在500Hz,几乎让号角高音包办了中音音域。原厂为号角高音设置了衰减控制钮,安装在Classical 18背后,可让用家自由调整号角高音的发声音量,从完全不衰减到完全不发声,连续可调。

    箱体采用俄罗斯进口的特级白桦木积层夹板,具备高韧性、高密度的特点。正面帐板厚达36mm,提供单元稳定基础;箱体内部还有结构补强,甚至连龙骨结构都一律采用桦木夹板。这样稳固的箱体,都是雷尔斯自己设计制作。

    器材规格

    型式:2单元2音路落地型号角音箱

    使用单元:100mm压缩驱动器+木质号角高音×1,18寸纸振膜低音×1

    效率:98 dB

    阻抗:8欧姆

    频率响应:20Hz ~ 20kHz

    分频点:500Hz

    尺寸:720×1250×650 mm(W×H×D)

    重量:120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