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助力南通市水利局指挥中心音频系统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3 作者:佚名

    南通市水利局指挥大厅主要用于指挥防洪防汛的调度与指挥。该指挥大厅需要具备远程会议功能,可以与远端实时沟通,掌握最新情况并做出指示,所以清晰准确的扩声系统尤为重要,为此,天创以BIAMP音频处理系统为核心,为其提供了高质量扩声系统解决方案。

天创助力南通市水利局指挥中心音频系统建设

    系统中,处理器采用的是插卡式的 Audia FLEX CM,其配有AEC回声抑制功能的AEC-2HD卡,可对会议系统做单独的回声处理,保证会议全程远端无回声,语音清晰可懂。另外,处理器配有一张TI-2电话卡,后期若有电话会议需求时,可将电话会议完美的融入整个系统中。此外,插卡式处理器可灵活改变输入、输出路数,若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有音源增加或输出增加,只需增加输入或输出卡即可扩展音频系统,为后期系统升级做足了准备。

    扬声器采用的是RENKUS-HEINZ ICX7-II音柱,安装在大屏两侧及中场两侧墙壁,为指挥大厅提供清晰准确的语言扩声。

    项目投入使用后,长期用于远程会议,其会议过程中本地与远端声音均清晰明了,无回声,为与会人员创造了听感舒适的会议环境,更为防洪防汛的调度、指挥提供了重要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