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老人电视获三项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8 作者:eileen

    前面创维发布了老人电视,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创维凭借“老人电视——爱很简单”在第七届金鼎创意传播大奖颁奖典礼上斩获了耐用品类金奖、单项奖评委推荐奖、小预算类金奖三大奖项,这样的一份殊荣表明创维老人电视在行业以及市场上得到的认可。

创维老人电视获三项金鼎创意传播国际奖

    本次获奖的产品创维老人电视42D9主打“老人电视,就是简单”,以老年人这一族群的观看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人提供良好的电视观赏体验。 即使是立足老人市场,在外观设计上,创维也秉承了一贯的工业水准,电视整体线条硬朗, 22.5px超窄边框,远看几乎可以忽略,用户可以更加专注电视画面,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配合合金拉丝条,使整部电视看上去沉稳内敛又精致、与众不同。

    考虑到老年人观看电视的需求简单性,创维老人电视42D9的接口布局简单明了。同时,IPS硬屏技术也带来了更清晰的画质体验,让临场感更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创维作为技术领先型品牌,更在细节上体现出对老人的关怀,增加了智能寻找遥控器和智能自动休眠的高科技功能,解决老人找不到遥控器和忘记关电视的烦恼。创维老人电视42D9主打简单省心,以老人使用习惯为出发点进行的产品设计,遥控器采用大字体设计,关机、音量以及频道选择按钮很贴心的使用了夜光材质,方便老人在弱光环境下操控电视。遥控器的背面轻微的磨砂设计,提升了握持手感,加大的按钮也将误按几率大大的降低。创维老人电视42D9操作简单,使用遥控器的一键搜台功能,可以轻松实现搜台。同时也在显示字体、音量、上进行的优化,方便老人使用。该产品采用42寸LED屏幕,画质柔和细腻,更适合老年人的观看。

    老人电视—爱很简单这个系列的电视不但在质量上做到了高标准,同时传达的是一种社会的温情,表示了对老年人的关怀的重视,体现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此次获奖也是大家对创维这样的优秀电视品牌的认可和希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