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助阵2016中超联赛开幕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3月5日19点30分,2016中超开幕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本次中超开幕式以“狮醒东方,精彩看中超”为主题,颇为大气的开场为新赛季的中超吹响了号角。

    开幕式音响系统由上百只德国TWAUDIO高端扬声器搭配英国MIDAS pro2数字调音台倾力打造。20多组Vera10线阵系统扩声范围覆盖了能容纳近60000人的南京奥体中心,为现场观众呈献源自德国的顶级声音!

    追梦贯穿全场

    据介绍,本次中超开幕式以“狮醒东方、精彩看中超”为主题,分为《足球追梦》和《狮子之心》两部分,用故事化的演绎来传达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的希望。

    1

    产品应用

    TWAUDIO

    80只   Vera10线阵

    40只    S30超低音

    8只      L24中低频阵列

    K3DSP数字功放

    MIDAS 

    PRO2数字调音台

    为此特别鸣谢TWAUDIO华东区域演出商团队的支持。

    1现场精彩图片

    德国TWAUDIO的身影:

    2系统规划图

    VERA 10是特别为有最高品质要求的场合创造的一种垂直线阵列扬声器系统。该系统输出高、结构紧凑、重量轻,不管是10人还是10000人的场合,您只需使用一套扬声器系统即可。

    VERA 10可在无超低音扬声器装置的情况下轻松使用(如歌舞或音乐会)。当需要更强劲的低音输出时,可使用搭配重低音扬声VERA S15 和 VERA S3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