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让思科最终实现在迪拜物联网大会的数据可视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5 作者:佚名

    第三届物联网全球论坛(IoT World Forum)行业年会于2015年12月6-8日在迪拜召开。思科作为智能物联网方案供应商在此次论坛集中展示了20多项由思科及整个物联网行业开展的数字城市与互联行业解决方案应用项目。物联网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迪拜为何被称为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城市之一?在物联网全球论坛迪拜通过一系列的智能城市体验之旅,让与会者充分感受到物联网时代与大数据的密切结合。

    一名员工在下班之后忘记关闭办公室电源,他收到了系统自动提示的信息;我们不需要再费尽周折在停车场找位置,智能化数据可以引导我们驶向空余的车位。这些都是在IoTWF现场所能感受到的场景。物联网时代让我们能够为节约能源作出贡献同时也能生活带来的更多的便捷,然而困难在于如何利用局部网络或互联网等通信技术把传感器、控制器、机器、人员和物等通过新的方式联在一起,形成人与物、物与物相联,实现信息化、远程管理控制和智能化的网络。

谁让思科最终实现在迪拜物联网大会的数据可视化?

    在迪拜的指挥与控制中心,几乎所有解决方案均集成在一个数字平台中,并构成思科智能互联城市架构(Smart+Connected Communities)的一部分。该数字平台能够集合来自不同传感器、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应用的数据;进行高级数据分析并支持广泛的城市服务。Ventuz在此数字平台中联接了87种不同的API数据,在控制中心通过一面7*3米的视频墙以及一个触摸屏作为控制面板,让用户体验通过三维地图、建筑及写字楼平面图等数据处理实时展现的场景。同时,装置在迪拜设计区的1000多个感应器也不断回传实时视频流并通过Ventuz控制平台转换为真实场景,让与会者感受大数据的智能与便捷。当你从迪拜会议中心乘车驶向论坛的同时,已经通过iBeacon集成将数据实时回传控制中心,演讲者及时针对人数调整内容,当抵达论坛还能感受到现场通过Kinect实现的交互体验。

    在迪拜的设计中心已经配备了大量的传感器监测从能耗安全、废物处理、污染情况到设备管理等众多信息为智慧城市服务。除了迪拜,许多城市正在借助此数字平台与智能互联社区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实现其数字转型目标。现在,城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捕获和分析来自不同传感器、摄像头和移动设备的数据并且能够实现实时转换展示。Ventuz对于各类数据接口的开放性及三维场景的实时渲染呈现,能够实现所有大数据的可视化呈现,同时Ventuz的交互性,为用户及体验者带来视觉、听觉及触觉的深度感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