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六格玛携NEC重磅产品亮相2024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5 作者:佚名

    聚焦前沿 赋能未来

图片

    2024年3月3日,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GETshow)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灯光音响展之一,此次展会总展览面积近九万平方米,汇聚全球超过1000个知名品牌,全产业链式展示国际行业前沿技术,展示了当前演艺设备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图片

    深圳六格玛作为UionLink【企盟·企联】的成员,携NEC重磅产品亮相展会,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产品的强大机能和功能。

    英雄主幕

图片

图片

    展会主幕采用了NEC英雄系列NP-PX2201UL+双机融合搭载15m*4m幕布,高级色彩校正技术更好地还原真实的缤纷色彩,为观众呈现精准色彩画面效果,炫酷十足的画面内容搭配动感的灯控和音效,点燃现场氛围。

图片

    NEC英雄系列投影机拥有21500流明真实亮度,兼具强大机能和全面且细致的调试校正功能,搭载ProAssist投影辅助软件平台,为用户提供强性能且易调试的使用体验,并支持在0-4200米海拔区域使用,涵盖中国绝大部分地区,为高海拔项目提供强有力的产品输出。

    聚焦前沿,赋能未来。此次展会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行业交流提供了一个创新而又前沿的交流平台,所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能够更好地助力行业发展。

    此刻,展会仍在如火如荼举行中,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朋友前往参观、交流和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会地址

    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19.1D3A号展位

    展会时间

    2024.3.3—3.6

    广交会展馆D区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南风东路与新港东路交叉口北240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