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电视真的要再见了吗?Ultra-D或许可以补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1 作者:eileen

    近段时间电视技术版块发出一个信号:3D技术已经不行了,3D电视已经走下了人们关注的视野。那么3D电视还有救吗?恐怕最后的希望就是现在被称为裸眼3D技术——Ultra-D。

    Ultra-D是一种使用专有硬件及软件进行3D渲染的技术,只需在普通液晶显示器、电视前安装额外面板、背光和核心电子组件即可实现裸眼3D体验。更棒的是,Ultra-D可以实时渲染3D画面,并实现自定义的深度调整,这意味着很多游戏、流媒体内容都可以更好地转换为3D效果,同时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调整,以便覆盖更多人群。

    目前,Ultra-D与Stream TV Networks进行合作,推出相关的流媒体服务。另外,该技术目前拥有一个统一的开发平台,用于构建和设计3D游戏,在2016年获得了6至8家游戏厂商的支持,平台设计Xbox One、PS4和Wii U。预计,内置Ultra-D技术的显示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至于它能够改变令人诟病的3D体验,可能还需要实际产品来印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