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研发全息电视让用户“身临其境”,扔掉3D眼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6 作者:eileen

    3D技术在电视行业出现已经好多年,也因为技术原因并没有让3D电视被广泛认可,不过,电视厂商并没有完全放弃这一技术的可能性,尝试寻找新的方法让消费者获得一种类似的“突破”。

三星研发全息电视让用户“身临其境”,扔掉3D眼镜

    日前,根据Patently Mobile曝光的一项三星新专利显示,三星或将在未来使用激光来在电视显示屏前投影出全息图片,而不需要使用笨拙的3D眼镜。提到全息技术,我们会立马想到《星球大战》电影中的场景,比如莉亚公主存储在R2D2记忆中的全息信息。

    目前大对数3D电视都需要用户佩戴3D眼镜来观看3D电视内容。

    三星专利显示,他们将使用一种“空间光调制器”显示屏来让激光穿过,然后投影出全息图片,眼球追踪器能够无缝地“感知”到用户与显示屏的位置和距离,这样电视机系统能够清楚地弄清楚从显示屏上投影全息图片的距离,以便让用户获得最优的观看视角。

    当然,三星全息电视专利只能说明这家公司正在探寻这项技术,并不能代表这家公司未来就一定推出这种全息电视。不过,在3D观看体验方面,三星起码向我们展示了一种更为“舒畅”观看途径可能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