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Gotcha携手LG于DX3展示全新数字标牌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和内容开发商iGotcha Media日前宣布,将于长期合作伙伴——电子、信息及通讯产品全球供应商LG携手出席即将于3月2日至3日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的DX3展会。iGotcha Media展位为第310号。

    iGotcha Media将展示全新的数字标牌应用,包括由4台LG 49英寸直下式LED背光液晶显示器打造的视频墙,无线射频识别,地理定位手环,实时移动屏幕连接及gaze追踪技术。

    iGotcha Media总裁Greg Adelstein表示:“作为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LG的LED液晶显示器运用在我们很多应用中。我们期待在DX3上展示数字标牌领域的创新,包括针对限时活动和固定安装的应用,其将在LG的硬件上运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