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高颜值数字标牌显示阵容备战DSE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博览会(DSE 2016)即将于3月15日至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LG电子美国公司将携旗下数字标牌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1210展位。

    今年LG显示可谓带来了“全明星”阵容,首先是一款全新的86英寸超宽屏显示器86BH5C。LG称,随着显示器尺寸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以及硬件成本的回落,LG已经可以提供丰富的显示尺寸和形状,以满足更加广泛的客户需求。由于直视型LED过于昂贵,因此LG决定发挥自身长处,打造86BH5C,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显示器,其尺寸超过7英尺长,1英尺宽,几乎可以适用于任何垂直市场,甚至作为数字化装饰。

LG 86BH5C超宽屏显示器

LG 86BH5C超宽屏显示器

    LG商用显示市场总监Garry Wicka表示:“用户可以把86BH5C安装在门口或支柱上以提高对公共场合空间的利用率。其可以满足零售市场以及从金融部门到艺术画廊对数字显示的需求。86BH5C卓越的灵活性与零售市场完美契合,其能够垂直或水平显示,对于墙壁空间狭小的空间特别适用。”

    86BH5C前所未有的长度也使其非常适合于运输环境,如机场和火车站。其比标准LED面板更加适合观看,用户无需将4台不同的显示屏连接以组成更大画面,而是可以利用菊花链轻松连接多台86BH5C,以展示多个广告内容,或者干脆展示优美的风景图像以满足审美需求。

    作为广告平台的49WFB混合散热系统及透明显示器同样是今年LG展台上不可错过的亮点。其可满足零售及快餐(QSR)垂直市场应用,尽管技术上并没有太大更新,但其独特的意义在于,终端用户公司可以一站式购齐而无需单独购买开放式框架。

LG 49WFB混合散热系统及透明显示器

LG 49WFB混合散热系统及透明显示器

    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LG还高调推出了小型10英寸和22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以及数字标牌平台的webOS扩展。

    Wicka补充说:“我们运用自身的技术谱写LG的故事。DSE作为一个窗口,能够展示数字标牌市场发展的创新,我们也将在DSE上展出突破性的技术。我认为LG将站在创新的最前沿,尤其是在跨越垂直市场以及协助整个行业的用户更好地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