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京东方)获2015中国教育公益事业勋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1 作者:佚名

    1月29日,首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BOE(京东方)凭“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获“2015中国教育公益事业勋章”。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上汽通用、日产、松下等知名企业。

    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由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委会主办,旨在寻找中国企业优秀公益项目,探讨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企业公益活动的创新。主办方认为,BOE(京东方)“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关注其生产基地周边的贫困地区学校,依托其自身的显示产品优势,为孩子建设电化教室,从传统的黑板、粉笔的教育模式转型实现互联网化、软件化、视频化的互动型授课教学。

    “照亮成长路”是BOE(京东方)自2014年4月启动的企业社会责任主题公益项目,旨在关注儿童的教育、安全与成长。通过提供照明设备,改善了孩子们学习和交通的照明状况;通过开展系列志愿者活动,为孩子们开设丰富多彩的课外兴趣活动及自我保护等安全知识课程,扩展了孩子们的眼界,增强了其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开展“梦想空间”,对学校现有的空余教室进行改造,为孩子们配备电子白板、电脑、乐器、画板、颜料、电子课件等教辅学习用品以及上千册中小学课外读物,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思维、多元思考、团队合作等能力;通过设立“BOE园丁奖”和“BOE启明星奖”,激励辛勤付出的教师和勤奋上进的学生,助力偏远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此外,在近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BOE(京东方)凭借在教育、环保等领域的多个公益项目及积极志愿活动,获评“2015中国公益奖”。

    BOE(京东方)副总裁张宇表示,“公益事业需要我们从点滴做起,我们希望通过‘照亮成长路’和‘梦想空间’等公益项目,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做社会、学校、老师和孩子们需要的事。BOE(京东方)在做好企业经营、保持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将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尽更多责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