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产业创新大会落幕,Holomax全息箱太“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2月21日,由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和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域圆科技以联盟成员身份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VR产业创新大会落幕,Holomax全息箱太“吸睛” 

    本次大会以“加强协同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是联盟继9月在北京正式成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旨在借助虚拟现实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的集体智慧,共同推进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协同创新与发展。

VR产业创新大会落幕,Holomax全息箱太“吸睛” 

    在虚拟现实产业创新成果展示区中,域圆科技展示了包括Holomax多人全息交互系统、VR虚拟家装、VR雪山独木桥等创新解决方案。 

    展会上,由域圆科技自主研发的Holomax多人全息交互系统吸引大量人群前来观看。通过大范围全息展示系统,参观者可体验到全息3D技术带来的视觉冲。画面中不断切换着各种虚拟仿真内容,讲解员用过自主研发的全息交互设备将机械、人体等教学内容进行分解,将复杂的科学结构呈现在观众。通过这种技术,将帮助更多教育机构、企业进行全息教学及虚拟仿真方面的应用。

    作为虚拟现实领域全球领先的VR技术研发团队,域圆科技通过商业化的技术平台打造出了高质量的快速体验方案,让AVR技术以快速应用方式落地到教育培训、展示营销等各商业环节。

    而域圆Holomax多人全息交互系统则是一个多人交互的虚拟体验系统,沉浸式虚拟互动体验,自然的人机交互方式,亮丽鲜艳的画面表现,轻便易携、快速安装,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广泛应用于教育实训,工业仿真,训练仿真,技术培训,营销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