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定制开发能否开辟出一片深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张印有玫瑰花瓣的信纸上写满了对你的专属祝福,然后用手机轻轻一扫,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信纸上绽放出一朵玫瑰。这样的场景看起来是不是很动人?

    这个场景是由增强现实(AugmentedReality,下称AR)技术来实现的。它是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来模拟、仿真,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形成了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了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同时存在。

    那么,虚拟现实离我们究竟有多远?ar技术的应用面向消费者的销售市场究竟有多大。企业ar定制开发能否像当前app开发一样风靡呢?

    随着ar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找其商业化的道路。

    “有时我们狭隘地以为必须带上特殊的装备才能身临其境,其实虚拟现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只是此前并不为人所普遍熟知,随着这几年技术进步发展,才开始更多地被大众所知晓。”

    事实上,ar是最容易被误解和忽视的虚拟现实技术。因为不能脱离现实生活而独自存在,ar的呈现方式亦真亦假,反而更复杂的虚拟空间营造更容易被理解。广义地说,在现实的基础上,利用技术将这个增添一层相关的、额外的内容,就可以被称为增强现实。

    此前,由于硬件的原因,ar技术需要“电脑+摄像头+显示设备”才能体验,应用场景有限,而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普遍应用的今天,ar技术逐步被人们所接受。在这样的情况下,相似的产品也层出不穷。

    虽然处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但这些公司的管理者都坚信:技术的商业化道路一定是从蓝海到红海的过程,但最终还会是内容为王,而淡化技术层面的东西。

    2016年ar领域的在不断的被三星、苹果等纷纷看好,同时,很多的国内外的风头也对这一领域比较青睐。因此,“ar技术将在不久的将来更加普及,春天很快会到来。”ar定制开发也会像app一样风靡全球各行各业的订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