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yer Sound LEO家族系统助力Justin Bieber全球巡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Justin Bieber世界巡回演唱会“Purpose” 历时15个月横跨五大洲共计138场表演,有望跻身2016年票房前五名。演唱会上艺人与观众之间的紧密互动、复杂的舞台搭建和舞美设计,以及VER公司提供的Meyer Sound LEO系列系统支持,将巡演推向了成功。

    本次巡演使用LEO家族系统是制作经理Chris Gratton和经验丰富的FOH系统调音师 Ken "Pooch" Van Druten的共同选择。Van Druten 回忆“Chris在早期Ariana Grande的巡演中使用过同类Meyer系统,觉得效果很好并推荐我们也使用它。虽然我在巡演中从未使用过LEO,但我敬佩的混音师Martin Walker也提到过Meyer系统,他曾为Ariana和Judas Priest做过混音。本次巡演也证实了Meyer系统确实是艺人的最佳配备,LEO在每场秀都会呈现给我们想要的声音。”

    从传奇女神Whitney Houston到Eminem、System of a Down和Motley Crue乐队,以及与Linkin Park八年的合作,长达二十多年的顶级巡演经验使Van Druten拥有一双挑剔的耳朵。此次参与Justin Bieber的巡演,他觉得关键在于创作出冲击力与亲和力兼备的人声。

    “Meyer系统在人声方面确实很出彩,我想大概因为LEO和LYON是两分频音箱。通常三分频音箱在放置人声那里有个更高的分频点,有时很难得到通俗流行的人声。而Meyer系统不存在那样的问题,因为那个分频点在需要处理的人声下方。”Van Druten如是说。

    Meyer系统还创新使用了调音台插件,“大家来看Justin演出,不仅仅是听歌还包括与观众的交流互动,并观赏演出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我用压缩插件就可以使他的人声靠前,而且无需在评率上做补偿就能轻易得到我想要的声音。”Van Druten补充。

    以270度范围覆盖的三面台大型体育场馆计算,Meyer Sound系统包括主扩每边吊挂14 只LEO线性阵列音箱,两侧每边吊挂16 只LYON和12只 LYON作为外侧补声,超低音通过24只1100-LFC低频扬声器放大传输,以吊挂和地面堆叠的形式均分。前区补声逐一配置8只LEOPARD线性阵列音箱,而音箱管理器由14台Galileo Callisto处理器组成。Van Druten认为,Callisto处理器的灵活适应性已经被证明:在多区域系统巡演中可以应对最大的挑战。

    “这个产品不仅可以使每一座席尽享声音的美妙,还可以让Justin和他的舞伴表演得很尽兴。Justin在近半场秀里都在主扩系统前125英尺处,并多次升高到50英尺的空中表演。在需要控制的区域,系统工程师Brett Stec和Chris "Cookie" Hoff做的系统音量和频率的场景控制非常出色,我必须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巡演的舞美、视频和灯光系统(由VER公司提供支持)工程大、周期短、时间紧,相较于之前其它音响系统,无论是吊装或调试,使用Meyer系统可以节约大量的施工和调整时间。

    “Purpose”世界巡演意味着Bieber的职业生涯开始复苏,并为他重建了全球演唱会的信心。在最近一期的全美音乐奖,Bieber就将最受欢迎专辑、最受欢迎歌曲、最佳录影带以及最佳男歌手奖项收入囊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