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yer Sound LEO系统为世界杯发声助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FIFA世界杯的开闭幕式都于俄罗斯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办。卢日尼基体育场是俄罗斯最大的体育场馆,拥有超过八万个座席。此次世界杯后,卢日尼基体育场成为了继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和慕尼黑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之后,第四座举办过世界杯决赛以及欧冠决赛的奥运会主体育场。

 

    6月14日的开幕式在当地租赁公司Arlecchino Techno的大力支持下举行。扩声系统部署包括24个LEO和20个MILO扬声器阵列,28个MILO和7个M3D-Sub地面堆叠,8个MICA扬声器和2个600-HP紧凑型高功率超低音扬声器。 还使用了一个Galileo 616和4个GalileoGALAXY 816系统。 系统设计由Arlecchino的技术支持团队Oleg Panin和Aleksey Kazulin负责。

 

    现场的观众超过80,000人,有800名艺术家参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