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京东方)连续三年获“金圆桌——最佳董事会”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1 作者:佚名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BOE(京东方)董事会在3000余家参选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董事会”奖,这已是BOE(京东方)连续第三次获得这一奖项。

    2016年,BOE(京东方)在公司治理、市值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保证了公司重大事项的战略决策及公司发展目标长远规划的顺利制定。

    从公司治理层面来看,BOE(京东方)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和不断更新的法律法规,对自身制度进行了检讨和更新,对32项公司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与研讨,并编印了《公司治理制度汇编》手册,保证公司制度同现有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和公司实际情况接轨,并不断完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制度,保证董事会决策的专业性、科学性和效率,不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

    在市值管理方面,BOE(京东方)根据当前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结合公司目前的货币资金、估值水平、生产经营状况等因素,从9月20日起,启动股份回购计划,承诺用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的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已发行社会公众股份,包括A股或/和B股,切实提高股东的投资回报,推动BOE(京东方)股票市场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合理回归,这一计划仍在持续推进中。

    BOE(京东方)的精益化管理为各项业务指标持续向好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第三季度,BOE(京东方)实现营业收入458.4亿元。目前,BOE(京东方)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市占率保持全球第一,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市占率提升至全球第二,电视液晶显示屏市占率保持全球第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