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 Q-SYS软件平台将支持AES67标准

网络音频互联标准允许不同的网络音频系统之间互联互通,且不需要额外增加硬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C Q-SYS软件平台将支持AES67标准

    QSC近日宣布其旗下的Q-SYS平台将支持AES67标准,AES67是一个在不同网络音频系统之间互联互通的AoIP标准,这个新功能将会增加到即将发布的Q-SYS Designer v5.3版软件中,这将促使Q-SYS平台成为行业中唯一的基于软件解决方案的音频/视频和控制平台。

    AES67允许Q-SYS系统与其他第三方设备之间传输高性能的音频流。这些第三方产品可以是支持Dante,RAVENNA或是 Livewire网络音频标准的设备,它们之间的互联互通不需要增加任何的硬件或是许可费用。

    Martin Barbour,QSC固定安装系统部门产品经理说道,“支持AES67再一次有力的证明了Q-SYS平台强大的可塑性和不断进化的本质,我们承诺把Q-SYS平台打造为一个I/O自由扩展,互联互通的行业典范,因此支持AES67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AES67标准由AES(音频工程师协会)于2013年发布。AES67是一个网络三层协议集,致力于互联互通任何的基于三层的网络音频协议。因为AES67基于三层技术,因此是可以灵活路由和扩展的,如同通用的IT网络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