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仿真系统助力卡特彼勒亮相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让制造更聪明”为主题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于12月6日至8日在南京举行,赢康股份设计的仿真显示系统助力卡特彼勒公司惊艳亮相。本次大会规模大、层次高,邀请的嘉宾均属业内顶级水平,参展企业大多来自国际知名研究机构、世界500强及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是一场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高端峰会和专业盛会。

    作为全球500强企业 ,卡特彼勒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与此同时,卡特彼勒也是一家领先的金融、再制造、物流和铁路服务供应商。

    精益求精的卡特彼勒定制了赢康仿真显示系统,用于机械制造方面的虚拟设计、虚拟展示、协同操作、人员操作及使用培训等。出色的视觉效果,真实的互动体验,让展位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体验。

    
    赢康提供的仿真显示系统技术领先,工艺一流。系统组成包括投影机、屏幕、机械结构以及光学跟踪交互系统。投影机采用全球最亮的单片DLP激光立体投影机——科视D13WU-HS VR版,专用的仿真背投屏幕及框架由赢康自主研发生产。 整套系统设计精巧,立体显示效果出众,配合互动设备,可以实现精准的人机互动。

    
    作为专业仿真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赢康拥有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按需定制,同时,赢康也提供标准仿真显示系统,规模化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在军工、机械制造、研究院所等领域推广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