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2月9日上午,上海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启动会在上海市金山工业区隆重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波,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陈鸣波,中共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监事长蔡晓虹,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傅文彪等出席会议。

    在会上,和辉光电董事长总经理傅文彪汇报了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情况。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波,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监事长蔡晓虹,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徐征,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志江致辞,对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启动表示祝贺。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正式启动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是“十三五”期间上海市重大产业项目和2016年度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272.78亿元,将建设产能规模为每月3万大片基板(含部分柔性OLED)的AMOLED生产线,主要包括阵列、有机发光二极管蒸镀、模组三大工序,基板尺寸为1500mm×1850mm,产品以1至15英寸的中小尺寸显示屏及模组(部分柔性)为主。项目征地总面积约为46万m2,项目所建洁净厂房面积约为 33万m2,这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净化厂房。根据计划,项目工程建设期24个月(从动工至试生产),即2016年12月动工,2018年8月开始生产设备搬入和调试,2019年1月开始试生产,2021年实现达产。项目达产后可满足每年近亿部中小尺寸显示终端的屏幕,年销售额将达百亿元人民币以上。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正式启动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的建成将使得和辉光电的产品更加丰富,进一步弥补我国在中小尺寸高端AMOLED显示产品上的市场空缺。高端、多元化的产品以及更具经济效益的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提升和辉光电的核心竞争力,也将全面壮大上海市新型显示产业集群的规模实力,进一步提升上海市新型显示产业集群的技术水平,对促进我国抢占未来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