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SCC预计OLED沉积设备市场将达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显示供应链咨询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简称DSCC)的市场分析师预计,OLED沉积设备市场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和2017年首季度达到新高,2017年第三季度消费支出有望进一步扩大。

DSCC预计OLED沉积设备市场将达新高度

    2017年OLED沉积(蒸镀+印刷)设备消费支出将超过25亿美元,较2016年实现超过100%的增长。

    DSCC称,2016年三星将OLED沉积设备支出(主要是其A2和A3柔性AMOLED工厂)提升25%。其他将增加支出的企业包括夏普(Sharp)、日本显示(Japan Display)、京东方(BOE)、LG显示(LG Display)、天马(Tianma)、维信诺(Visionox)和信利(Truly)。

    2015-2017年,三星的OLED沉积支出约占市场总量的45%,而在2018-2019年,该比例将下降至20%,原因在于大量企业将扩大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