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大朋VR遇上英伦风,有创意不丢范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5日,由英国国际贸易部和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合作举办的“中英创意产业论坛”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拉开帷幕。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秘书长凯伦·布拉德利阁下 (The Rt Hon Karen Bradley)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演讲。《魔兽》电影主角——莱恩国王扮演者多米尼克·库珀(Dominic Cooper)也惊喜亮相。

    值得称赞的是,英国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公司,带来了他们的最新成果,和现场嘉宾分享日益更迭的VR/AR技术是如何重塑娱乐产业格局,在增强观众体验的同时,也为企业品牌关系的塑造和管理带来全新视角。

    作为国内VR行业的领军企业,大朋VR参与了此次论坛研讨,大朋VR首席战略官章立出席活动,并就VR在教育、工业、医疗、会议、娱乐等方面的应用发表讲话。

图片:1.jpg

    ▲大朋VR首席战略官章立参与研讨。

    章立先生首先提到了“大朋VR+教育”应用场景,这一可能影响下一代学习方式的变革,未来或将产生深远影响。

图片:2.jpg

    ▲今年11月,大朋VR一体机走进北京四中初中部课堂,为雾霾天不能外出活动的孩子们带去全新的快乐,以身临其境探索宇宙天地的体验,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在消费者相对不熟悉的工业、军事领域,大朋VR也稳扎稳打,勤奋攻坚。章立特别提到了四川绵阳部队官兵利用大朋VR技术进行抗震救灾演练的实例。

图片:3.jpg

    ▲大朋VR+工业。在四川举行的全国公路交通军地联合应急演练中,部队官兵头戴大朋VR头盔,远程操控机械设备进行抢险救援。

    “虚拟现实真的可以救死扶伤,大朋VR就做到了。”章立在讲话中特地介绍了近日刚刚实现的大朋VR在医疗行业的应用,以及VR对医疗培训、临床治疗等方面的帮助。

图片:4.gif

    ▲大朋VR+医疗。大朋VR助力广州市正骨医院,发布了全球首台真正意义上的虚拟现实外科手术视频。

    “相信大家一定看过扎克伯格在三星Gear VR发布会上亮相的那张经典照片。”在论坛上,章立用扎克伯格的案例引出了大朋VR在会议模式方面的创新拓展。

图片:5.jpg

图片:6.jpg

    ▲大朋VR+会议。在2016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上,约300名与会嘉宾头戴大朋VR一体机进行会议。此次VR会议方案由大朋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了同步操控同步呈现,开启了会议新模式。

图片:7.jpg

    ▲大朋VR+娱乐。阮经天、黄景瑜、徐璐等明星光顾北京三里屯乐客VR公园,体验大朋VR设备,嗨到放声尖叫。

    此外,章立先生还提到了大朋VR近期在VR直播方面的新尝试。

图片:8.jpg

    ▲大朋VR+直播。联合国内首个3D VR娱乐直播小花秀,开展VR美女直播活动。

图片:9.jpg

    ▲大朋VR+酒店。大朋VR一体机等设备入驻国内首家实现智能化操控的智慧酒店——如家精选上海徐家汇店。

    正如英国国际贸易部文化创意产业与体育主管、一等秘书任尚木 (Samuel Ruff) 在访问前所说:“在创意产业领域,英国和中国是理想的合作伙伴。英国作为创意产业强国,已经在这个领域形成了成熟、完善的体系与行业规范。而在创意产业发展迅猛的中国,则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而在此次论坛上,有30多个来自英国的创意公司出席,包括BBC环球、ITVStudios、松林影视制片厂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一系列从事VR/AR技术开发或应用的公司。毋庸置疑的是,此次盛会必将成为中英两国分享新技术新观念、深化合作的新契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中国VR,未来的大朋,一定会更加有范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