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频直达29Hz:马田卢根Martin Logan ESL 11A静电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rtin Logan ESL 11A.jpg

    在今年德国慕尼黑音响展上,Martin Logan推出了两款新的落地式静电音箱—ESL 13A、ESL 11A,基本上两者外型非常相似,都有一个加长型音箱配置在底部,金属边框的线条感更加锋利。至于这次要介绍的主角ESL 11A据说是要取代原本的Montis,音箱高度有154.3公分之多,比起一般家用音箱高出许多,好在大部分是静电振膜,视觉通透感良好,倒是没有什么压迫感,它正式的全名叫做Impression ESL 11A。

    ESL 11A用的是自家开发的XStat静电振膜有112×28cm的发声面积,具备CLS(Curvilinrar Line Soure)曲线式线音源静电嵌板技术,增加声波在空间中的扩散效果,却不影响整体音质表现。承载这片静电振膜的是原厂新开发的AirFrame Blade框架,以航天级铝合金材料制作而成,强调拥有极高刚性。从原厂照片来看,新开发的框架背面边缘处变得锋利,不像以前的圆弧线条。

    不过ESL 11的静电振膜只负责300Hz以上的频率,300Hz以下的交给下方音箱内的两只8寸低音单元,一只朝前方、一只朝后方,并且用上独家Powered Force Forward Bass Technology强化低频的再生能力,让ESL 11的低频可沈潜至29Hz。为了完美驱动这两只低音单元,原厂为ESL 11A配置了双扩大机模块,采用D类放大设计,拥有275瓦输出功率(瞬间输出功率550瓦)。另外还有ARC(Anthem Room Correction)技术,是一种针对空间自动更正的功能,接上麦克风与计算机进行量测之后,就可以进行更精确的细部调整。

Martin Logan ESL 11A1.jpg

Martin Logan ESL 11A2.jpg

Martin Logan ESL 11A3.jpg

Martin Logan ESL 11A4.jpg

Martin Logan ESL 11A5.jpg

    器材规格

    型式:落地式静电音箱

    频率响应:29Hz~23kHz(±3dB)

    水平扩散:30度

    垂直扩散:44" (112cm) line source

    静电振膜尺寸:112×28cm

    低音单元:8寸×2

    灵敏度:91dB

    阻抗:4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20~550瓦

    分频点:300Hz

    尺寸:154.3×30.2×69.6cm(H×W×D)

    重量:40.9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