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还在用传统机柜?那你就OUT啦!看尚易德如何玩儿转可视化机柜

来源:尚易德 更新日期:2016-06-11 作者:sunrising

可视化机柜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等产业的兴起,数据中心作为终端海量数据的承载与传输实体,每年的投资增速日益加快,根据ICTresearch公司调研统计,2012年中国数据中心大概有4万个,总面积为900万平米,预计到达2020年,中国数据中心保有量将超过8万个,总面积将超过3000万平米。大量数据中心的建设带来了服务器机柜的大量需求,而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服务器机柜仅仅是用来装IT设备的载体,这种普通的机柜越来越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为了监测机柜内部的物理环境、网络环境以及服务器运行状况,只能通过外接检测设备或者运维人员来管理机房,由此带来了高昂的软硬件成本及人力资源成本,管理效率低下。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提高机房的管理效率,尚易德SRT可视化智能机柜应运而生,它将先进的透明显示技术、监控技术及计算机技术有效地集成运用于服务器机柜中,并通过内置高性能处理器,实时监控机柜网络运行环境及服务器的运行状态,为机房增添现代化高效管理色彩。可视化智能机柜不仅适用于电信级别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也可用于政府、银行、教育机构、核电站、电力中心、金融证券、企事业等单位数据存储的物理结构平台。先一睹它高大上的外观吧!

尚易德SRT可视化智能机柜

尚易德SRT可视化智能机柜

    尚易德SRT可视化智能机柜针对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机房存在的问题逐一击破:

    第一,效率低下。对于维护人员,往往是穿梭于服务器、各种机柜所组成的丛林中,逐一排查故障机器,效率比较低,不但浪费了有限的人力资源,而且使出现的故障得不到及时的修复,使网络或数据中心出现不应有的停顿;对于服务器的租赁者和托管者,当服务器出现故障时,由于机房管理人员没有相应的权限,无法为其提供故障排查,需要派人到现场逐一排查,效率低下。

    而尚易德SRT可视化智能机柜配有32寸透明屏幕,柜内设备状态一目了然;自动对交换机出入口流量、柜内服务器CPU利用率、硬盘及内存使用情况、服务器带宽使用情况进行监测,并将结果显示在透明屏幕上,方便相关人员进行查看,同时提供PING工具,运维人员不用登录服务器即可检查网络是否通畅,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

可视化数据图表

    第二,软硬件成本过高。部分机房为了提高管理效率,为每台机柜配备KVM,国内外的KVM产品价格普遍偏高,一台集显示器、键盘、鼠标于一体的国产KVM价格为12000元左右,而国外的KVM价格高达三、四万,加上一些外围配件和软件费用,高昂的运营成本,导致很多机房仍然采用传统的服务器机柜,牺牲效率来降低成本。

    尚易德SRT可视化智能机柜可以通过柜门上的键盘和鼠标实现对柜内多达16台服务器的任意切换,操作简便,内嵌式键盘鼠标设计节约空间的同时大大降低软硬件成本,可谓机房运维人员的福音。

32寸透明屏幕配合键盘鼠标-机房运维人员的福音

    第三,无法监测到电参数,导致能源分配不合理。机房在建设之初往往根据理想的能耗比例来分配负载,而后期负载的更换或者长时间满负荷的工作导致功耗发生变化,出现三相不平衡的问题,造成能源浪费。

    尚易德SRT可视化智能机柜配有配电管理模块,可以监测每一路设备的电源能耗情况,配备标准RS485接口,通过标准MODBUS协议可以将数据传送到远程终端,便于远程监控整个机柜内的用电及三相平衡情况,及时调整负载分配,避免能源浪费,打造现代化绿色机房。

    此外,尚易德SRT可视化智能机柜还配有智能报警模块,一旦监测的数据超过预先设定的阈值,则在柜门界面上显示具体报警信息,也可通过短信的形式发送到紧急联系人的手机上,提高了解决问题的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大屏幕透明显示、实时数据监测、高效的故障反馈,尚易德SRT可视化智能机柜必将成为数据中心机房的新宠儿,SO,看到这些亮眼的功能是不是有种更新换代的冲动?赶快行动吧,不然就真的OUT啦!现在开始打造属于你的现代化绿色机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