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71届教装展 海信商用显示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3 作者:佚名

    11月19日至21日期间,第71届教装展会的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的36个教育装备管理部门组团参会,吸引参展企业超过千家。此次盛会对展示先进教育产品和技术、拓宽教育机构的沟通渠道、传播教育品牌均有着重要影响。

    智慧就是简单。在此次盛会上,海信不负众望,隆重推出了海信智慧课堂系统解决方案,本着“智慧就是简单”的理念,以现实教学情境为依托,以海信交互式触控一体机为载体,以海信智能笔、智能黑板、实物展台为工具,精彩呈现了老师如何利用海信智慧课堂系统解决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在不打破老师原始习惯的基础上高效备课,高效授课的场景,充分体现了“智慧”、“简单”的人文特点,广泛吸引往来者驻足。

    除了海信智慧课堂系统解决方案的展示外,本届展会上,海信也带来了校园信息发布系统和海信智能会议大屏等全新产品一同登场助阵。

    此外,展厅中百寸激光影院以宽幅巨幕实现了超大视域覆盖,为来宾带来了震撼内心的视觉享受以及影院级的临场观感。

    面对当今教育装备行业日趋同质化的现状,海信一如既往地在用户体验的改善上持续发力,在充分尊重教师原始使用习惯的基础之上,力求为广大教师提供“最智慧”、“最简单”的教学工具助手,服务并方便于教师教学使用,降低教师的时间成本。

    努力一如既往,精彩不负众望。技术的海信在71届教装展中大放异彩,不仅在各厂商硬件方面的“切磋”中脱颖而出,又在软件和体验的对阵中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强大势能,为参观的来宾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未来,相信海信还会带来更多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