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WAUDiO支持韩国VIXX乐团汉城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TWAUDiO支持韩国VIXX乐团汉城演唱会

TWAUDiO支持韩国VIXX乐团汉城演唱会

TWAUDiO支持韩国VIXX乐团汉城演唱会

    韩国流行乐队VIXX的一连三场VIXXCHOOL STARLIGHT演唱会在汉城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吸引了9000名狂热粉丝到场支持。

    韩国Star Networks公司被委托给此次演唱会提供一个顶级的音响系统。

    Seokwoo Choi,Star Networks公司技术员解释说:“一场典型的韩流音乐演唱会是要求声压级很高的,和重金属摇滚音乐会的声压差不多,因为我们面对的是成千上万的尖叫粉丝。这场演唱会我们增加了VERA36线阵列和低音炮的数量,我们有足够的余量来应对这一挑战,同时保持声音的清晰度和可懂度。”

    “在演唱会进行当中,当拱门被灯光照亮时,小巧紧凑的线阵列扬声器组根本不被人发现,但传输了巨大的声压级。这是导演一再强调的效果。他需要有一个顶级音质水平而且声压巨大的系统,但同时导演也希望有一个不太明显尺寸,不会破坏舞台制景效果”。最终,德国TWAUDiO满足了导演的要求,系统的声音给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WAUDiO的能量真的很惊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