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瑞应邀参与2016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学术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0日,2016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学术年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党组书记库热西•买合苏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天立,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维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泰瑞应邀参与2016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学术年会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以“互联网+测绘地理信息”为主题,围绕测绘地理信息的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推动测绘地理信息科学知识普及与技术成果转化,为增强我国测绘与地理信息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服务。同时,第六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暨全国测绘地理信息博览会同期在会展中心举办,切实形成了“展”中有“会”、“会”中有“展”的互动模式,打造了一场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盛会。作为三维地理信息行业的领军企业,泰瑞携最新技术及应用成果特邀参会。

泰瑞应邀参与2016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学术年会

展台前热闹非凡

    泰瑞是国内首个提出倾斜摄影三维全产业链概念并真正实践的企业,是实景三维全产业链生态环境的构建者。泰瑞在本次大会上所展出的SmartEarth智慧城市开发框架,充分结合了空间信息和感知信息,合理搭建基础信息平台,并基于SOA实现了共享服务平台及其应用的设计和整合。此框架还综合融入了倾斜摄影、BIM/CAD、车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真正实现了室内室外、地上地下、覆盖全产业链的管理和服务。

    同时,在此次大会上所展出的PhotoMesh7.0新版本倾斜摄影自动建模软件 专注于海量数据高效运算,并支持视频自动建模,点云辅助建模等多元数据输入,真正实现了“一次飞行,多元输出”。结合SmartEarth其他软件模块,可以实现对智慧城市全要素管理、监测、分析,大大加速了智慧城市各个领域的建设速度,引领了全要素三维大数据浪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